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华琪艺术空间

研究具象,探索意象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李华琪,1981年生于广西,现居北京。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。中国当代著名油画家。中俄油画协会副主席,美国肖像画协会会员,北京油画学会会员。中国首位登上美国纳斯达克艺术家。作品被中南海、北京大学、水立方、北京天文馆等重要单位以及美术馆、艺术机构、画廊、海内外藏家所收藏。

新具象油画沙龙开馆大展  

2015-05-28 14:35:43|  分类: 展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新具象油画沙龙开馆大展 - 李华琪 - 李华琪艺术空间
 

新具象油画沙龙》简述
 
       具象是一个广义的概念,具象绘画,泛指有具体形象的绘画,涵括古典、现实、印象、表现、观念、超现实、超写实等等诸多艺术类型。此处新具象之“新”,是指一种新的视角,着眼当下反映当下,强调艺术内容和指向的当下性。
       新具象油画沙龙于20154月由国内在学术和市场两方面均取得一定成绩的青年画家筹建,实体空间坐落于北京宋庄艺术区。沙龙成员作品风格各异,各有侧重,涵盖观念、表现、唯美、经典等诸多领域。缘于性情相投,秉持对艺术的无限热爱和追求、责任和使命,大家平日相互关照扶持,自然走到一处。沙龙异于画派,没有风格和主义的预设,没有割裂和反叛。恰好相反,沙龙成员不同的艺术观念和主张能在轻松自由的氛围里交织与碰撞,生发出更多的“新”的可能。
       沙龙是成员作品的展示空间,我们会在这里不定期的举办展览,将我们的阶段性创作成果集中展示,作为自我审视和完善。沙龙亦会发挥更多的艺术功能,举办写生活动,组织对外交流等等。相信今后有了这个平台,我们的艺术家们更能在各自的工作室里沉下心念潜心创作,凭籍这个平台,我们的艺术创作能做得更精深,艺术之路能走的更宽广。
       不忘初心,我们所做的一切,无不是为了心中恒久的梦想。我们满怀信心和勇气,在继承传统、追本溯源的同时,以新的视角用心观察和体会,探索艺术在当下新语境中的新可能。我们将勤恳踏实,不懈追索,努力将具象绘画推向一个新的高度。
 
 
策展人:彭锋
开幕主持:李典临 多兰娜
开幕酒会2015530日下午100
展览地点:北京市通州区宋庄艺术工厂路C12
展览时间2015530日-2015630
 
参展艺术家:

谭建武 李华琪 石经虎 范学贤 苏新 陈永明 黄冰 李剑 李海勇 张钰 陆光里 杨建 李学亮 李陈辰 王钧 谭云川 张柏平 胡一凡 安波 岳小清 刘瑞林

 
支持单位
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家委员会、
中俄油画协会、北京油画学会、《中国国家艺术》杂志 、光明网、雅昌艺术网、腾讯视频、博宝艺术网流动艺术新浪收藏卓克艺术网艺术国际凤凰画材集团、苏州世内桃源文化传媒有限公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